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淘宝网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2:12 信息时报

  

淘宝网声明:
网友制作的抗议海报。这个事情(新浪科技注:指有竞争对手攻击淘宝)其实我们早已知道,而且我们相信淘宝网的会员也会做出自己的判断。

  电子商务最重要的基础是诚信,我们却遗憾看到某些公司以异常恶劣的手段去欺骗、误导众多网上购物用户,搅乱市场秩序。人们难以相信这样的公司,能够基于为会员真正服务的心态去从事电子商务,去带动中国网上购物健康发展。

  任何事情的发展都是在不断的变化中螺旋上升,淘宝网尊重每一个会员的意见和建议,但是淘宝网绝不允许很多害群之马以“会员”的旗号行无耻之事。玩火者必自焚。淘宝网绝不允许害群之马以“会员”的旗号行无耻之事,以建设的幌子做投机和破坏的阴谋。(节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