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尼总统怒叱官员救灾不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2:13 信息时报

  时报综合报道 在印尼爪哇岛中部地震灾区,由于当地政府机构职能不健全导致一直无法向地震灾民提供急需的食物和饮用水等救灾物资。

  灾区蔓延不满情绪

  在地震灾区现场指挥救援工作的印尼总统苏西洛30日怒叱当地政府和官员救灾不力

,同日紧急下令改变现行救灾体制,命令由军队负责收集当地灾民的救助要求并接管救援物资的发放工作。

  目前印尼政府对地震灾区救援行动的迟缓已经引发了不安和不满情绪,并且这种情绪还在当地受灾群众当中不断蔓延。

  死亡人数升至5900人

  印尼社会事务部30日将日惹地区地震的死亡人数修改为5900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