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鲁尼的伤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2:13 信息时报

  这一天,弗格森爵士端着咖啡坐在办公室里,正在筹划下赛季的阵容。曼联上个赛季两手空空,董事会施加了很大的压力,格雷泽就曾经亲自给弗格森打过电话说:教练先生,07年你至少要拿一个冠军,08年争取拿到冠军杯冠军。费用你尽管提,我已经准备了500万英镑让你花。你应该能理解,作为一个生意人,我的投入是需要回报的!

  正苦笑间,突然有人敲门。弗格森开门一看,原来是鲁尼,忙让进来。鲁尼说:教

练,您忙啥涅?弗格森笑着说:没啥,照老板的吩咐,准备奥运会的事儿呢。鲁尼说:我也在想来着,08年奥运会,咱们曼联志在必得啊。老板让您未雨绸缪,真是有远见!

  弗格森发了一会儿呆,接着奇怪地说:鲁尼,你今天来做什么?鲁尼笑着说:教练,我脚上的伤全好啦!我能打世界杯啦!弗格森一听,顿时脸色阴沉了下来,冷冷地说:真的么?鲁尼浑然不觉,他高兴地说:经过斯通医生的康复指导,我透视结果一切正常啦。我现在能巅步,巅步,还能跳脚,跳脚。

  说完,他便在弗格森面前巅步,跳脚。弗格森一边欣赏他的表演,一边拿起手边的电话说:奎罗斯,你去找一下斯通医生,就说俱乐部感谢他照顾鲁尼的辛苦,决定给他放一个月的长假。

  鲁尼看他打完电话,若有所思地点点头:教练您说得对,斯通医生很疲劳的,应该放放假啦。弗格森摸摸他的头说:好孩子,咱俩想到一块儿去了。鲁尼接着问道:教练,您下赛季在锋线上有什么改造计划?弗格森说:你觉得范尼怎么样?

  鲁尼竖起大拇指说:范大将军好啊。禁区之王,无与伦比。他是我们的领袖!应该给他准备一份新合同,以便留住他和我搭档,这样才有希望拿下08年冠军杯冠军。

  弗格森抄起手边的电话说:奎罗斯,你给巴斯滕打个电话,让他转告范尼,他可以准备新合同了。鲁尼钦佩地说:教练,您的工作效率真高!

  弗格森微微一笑,他从抽屉里拿出一包茶叶,取出杯子泡上。他说:小鲁尼,这是我中国的朋友捎来的上等茶叶,你尝尝吧。鲁尼点点头,接过来一饮而尽,烫得龇牙咧嘴的。不一会儿,他便在沙发上沉沉睡去。弗格森又拿起电话:奎罗斯,拿把小锤子到我办公室来一下。奎罗斯奇怪地说:爵爷,你要钉什么?

  弗格森冷笑地说:鲁尼说他的脚已经好了,我不大相信。为了咱们下个赛季,就让他再伤一会儿吧,好歹把世界杯避过去,你说我说得对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