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四届国际少儿艺术大展将于8月在京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2:1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日电(记者 白瀛)由文化部中国对外艺术展览中心、北京市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国际少儿艺术大展将于今年8月在北京启动。

  据大展组委会执行秘书长李品志介绍,本届大展在传统的书法、美术、摄影等参展项目的基础上增设了包含歌舞器乐在内的综合才艺,预计参展的国家将由去年的36个增至50

多个。

  本届大展将由来自10多个国家的评委进行评判,国内评委包括欧阳中石、刘大为、韩美林、徐肖冰、侯波、虹云、曹灿等知名人士。

  始于2002年的国际少儿艺术大展是为配合北京奥运会举办的国际展览性赛事。李品志说,2008年北京奥运会举行期间,组委会将在北京举办国际少儿艺术节展示优秀作品。而2008年后,大展将改为4年一届,并将在奥运会举办国举行。

  本届大展将持续一年,通过中国各省市少年宫、文化馆、涉外机构以及驻外使馆邀请、征集参展作品。(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