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坡路停车忘拉手刹“雪佛兰”坠入海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2:23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我们这里一辆轿车冲下山崖坠入大海,已经请来潜水员、动用大型磁性吸引器寻找了两天,还没有找到车的踪影。”昨天下午,奉化松岙湖头渡的一位村民给本报新闻热线来电报料。

  这位村民说,出事现场在奉化松岙湖头渡浙江船厂附近的一山崖边,紧邻大海。5月29日下午4时左右,一辆崭新的雪佛兰轿车在这里往前冲出数米后,坠下山崖,没入海里。

听说这辆车的司机是一个外国人,出事时,他刚好不在车内。有目击者说,这跟平时在电影镜头中看到的特技一样,但这次却是真实的。

  昨天下午,记者从奉化交警大队了解到,当天接到报警后,莼湖中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交警询问当事的外国司机后得知,原来是该司机驾驶车辆上坡时,因为感到车身底盘下有物体撞击,于是停车察看。跳下车后,发现车辆仍在移动时,才猛然想起忘记拉上手刹,这时,再想上车固定住车辆已经来不及了,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车辆越来越快,最终冲出马路,坠入海中,所幸车上没有其他乘员。

  事故发生后,浙江船厂出动船只运用大型磁性吸引器吊吸车辆,并请来了潜水员寻找车辆,但由于坠海地段水深浪高,至今仍未能找到车辆。

  为此,交警提醒广大司机:在上下坡路停车时,切记要拉上手刹,熄火并及时挂挡。(王景波 顾大明 王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