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一样的童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3:58 沈阳晚报

  

不一样的童年
在法国西部的一个小马学校,两个娃娃骑手与他们的小

  马在一起。这个学校是专为低龄儿童创办的。

不一样的童年
安徽省含山县含城幼儿园举办庆祝“六一”文艺演出,一名小女孩在演出前哭了起来,她的母亲和奶奶急忙前来安慰。
不一样的童年
在加沙地带南部的一个犹太人定居点,一名以色列儿童在沙丘上玩“战争游戏”。
不一样的童年
在印度首都新德里的贫民

  区,一名儿童用塑料壶打饮用水。同样是孩子,却不能拥有同样幸福的童年;同样是童年,却拥有不同的世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