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夏日新妆“闪”出迷人美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4:44 中国新闻网

  

夏日新妆“闪”出迷人美态(图)

  (东方日报/图;吴超德/摄)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化妆不一定要太过复杂,有时只需在皮肤加上淡淡的闪亮光泽,就已经可以变得明艳照人。而今季的化妆潮流就是最好的证明,由

眼影、胭脂到唇彩,都可找到闪粉的踪影,除有助美化轮廓,跳动的光芒更可令皮肤变得如钻石般剔透迷人。

  自然闪亮

  要令闪粉看来更加闪亮,最重要是配合颜色的运用。今季的化妆,以贴近肤色的祼妆和粉彩系列的少女色调为主流,同时也可选择水状或膏状的化妆品,除有效提高颜色的剔透感觉,充足的水分也可增加闪粉的密度,将闪亮效果进一步提高。

  粉蓝彩妆迎合少女个性

  每一个年龄的女性都各有美态,而16至20岁的少女,就有一份清纯、亲切、充满朝气的特质。在众多颜色中,以粉彩色系的感觉最贴近。尤其是代表天空的粉蓝色,只需配上淡粉红色唇彩,简简单单已经好吸引。

  Step1

  用银色液体眼影为眼帘打底,再在表面加上粉蓝色眼影,加强闪亮效果。

  Step2

  上眼线部分,可选择深蓝色的液体眼线,而下眼头的位置,就可扫上透明闪粉眼线液,令轮廓变得更立体,这种化妆方法现时在日本非常流行。

  Step3

  最后为嘴部选择深红色的璀璨唇彩,而面颊就用了淡粉红胭脂,令感觉更加甜美。

  金色彩妆流露自然美

  要塑造完美的化妆效果,唔一定要依靠缤纷的色彩,有时只需加强轮廓的线条,清秀的感觉同样突出。好像Maquillage特别为模特儿设计的金色妆容,便利用了淡金色眼影、深咖啡色眼线来增加双眼的神采,再加上淡粉红胭脂及肉色唇彩,将女性天生的丽质表露无遗。

  Step1

  将金色的液状眼影直接扫上眼帘,再用手指将眼影印开,令颜色和闪粉更平均分布在皮肤表面。

  Step2

  用咖啡色眼影液画出幼身上眼线,再在眼尾加深颜色,而下眼线可配上透明闪粉眼影,运用颜色对比令眼形变得更圆润有深度。

  Step3

  在面颊位置扫上淡咖啡色胭脂,修饰面部的线条,再为唇部选择肉色或淡粉红色的闪粉唇彩,既自然又可令皮肤呈现健康的光泽。 (刘君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