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傻人有傻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5:13 青年时讯

  又是个雨天。没有伞,裹着一件带帽的防雨夹克,越走越快,终于小跑着回了家。

  下班了。

  一个人的周末、下不停的小雨,本是让人感怀的时光。打开电脑,却见到那么多的鼓励,觉得自己所做的一切仿佛都有了理由。

  傻人有傻福。

  我不是一个聪明人。虽然从小数学优秀,却从来不擅算计,读了经济学,也仍然没学会理财;说话直截了当就像播新闻,不会察言观色,不会甜言蜜语,也不会嗲声嗲气。

  还常常做一些被认为是傻里傻气的事情,只因为,我想做。

  可是,傻气如我,却能有如此之幸运。

  而最幸运的莫过于,总有一些朋友在你得意的时候提醒你,总有一些朋友在你消沉的时候为你打气。

  很多话、很多人,留在我心里。

  记得,友林前辈对我说:主持人不仅要有知名度,更要有影响力。

  记得,浩明前辈生前对我说:不要光顾着看时尚杂志,做新闻需要的是思想。

  记得,叶卉姐姐对我说:舍得舍得,有舍才会有得。

  记得,上海老阿哥对我说:不管谁进了80年代的女排都是明星,但如果练田径,你必须成为刘翔。

  那是在不久前的北京。

  我来了,与其说我有多么大的野心,不如说是因为我的好奇。

  可是那一天,我忽然发现,有那么多人对我寄予厚望,有那么多人关注着我的成长。

  我觉得自己真的很有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