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市朝阳区芳草地小学举办手拉手、心连心庆六一等系列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5:13 青年时讯

  本报讯(记者李昂)以创办国际一流学校为己任的朝阳区教育航母——芳草地小学,近日举办了与新加坡圣母圣婴学校学生代表、朝阳区打工子弟学校同学的手拉手、心连心等活动。该校所属的二部民乐团在中山公园音乐堂举办了专场音乐会,远洋分校进行了红五月歌咏比赛。

  同学们用悠扬的琴声奏出芳小学生的纯真和朝气;用动听的歌声唱出芳小学生的幸

福和愉悦;用质朴的语言道出芳小学生的勤奋和进取;用宽广开放的胸怀迎来四海宾客,谱出芳小学生的友谊与关爱。

  据了解,北京市朝阳区芳草地小学坚持研究国际理解教育理念,北京市教委曾组织全市校长走进芳草地小学,并召开了素质教育现场会,研讨苏国华校长的教育思想,权威教育专家陶西平进行了点评,高度评价了该校贯彻国际理解教育的成就。

  该校学生社团的建设,有效地促进了学生多元智能的开发与发展,为学生搭建了展示才华的舞台,提供了体验成功和快乐的机会。为学生生命成长历程增添了光彩,在孩子们心灵中留下了美好的记忆。为学生奠定终身学习和幸福一生的基础,将幸福与欢笑写在了每一个孩子的脸上,将光荣与梦想印在了每一个孩子的心中。

  今年全国心理健康研讨会、北京市课改现场会等重要会议也在该校进行。

  背景链接

  今天的芳草地小学,是已经打开的立体书卷;是馥郁芬芳的书香校园;是师生的学习乐园和精神家园。高尚多彩的学校生活,时刻发挥着开阔视野、陶冶情操、浸润心田、营养精神、净化灵魂、提升境界的作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