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控制打球速度的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5:13 青年时讯

  球友们都希望尽情享受打高尔夫球的乐趣,但谁也不想一整天都耗在球场。球员在两次击球之间等待时间过长,就会变得不耐烦,甚至会失去击球的动力。所以为了大家的利益,打球时不要延误时间。下面是保持适当打球速度的几点建议:

  1.每次击球之前只做一次挥杆练习,然后马上击球。记住:如果你每场球打120杆,每次都额外用30秒钟做练习的话,你每场球就要多花1小时。

  2.击球之前做好充足准备,不要等轮到你时才开始考虑用哪根球杆,或决定是直接打过水还是对着水障碍区前方打保险球,最好趁别人击球时提前考虑周全。

  3.走向果岭时,观察好下一洞发球台方位,然后将球杆摆放(或球车停放)在果岭距离下一发球台较近的一侧,这样打完该洞后可以少走弯路,既节省体力又不会耽误时间

  4.紧随前面一组球员。当他们离开果岭时,你应该已经做好击球准备。不用介意后面一组会不会赶上你,只要与前一组保持合适的距离和打球速度就行了。

  摘自《高尔夫》杂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