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英国学校校车发生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5:2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云)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在孩子们欢庆节日的同时,意外却不期而至。上午近9时,在南汇区康梧路秀沿路口,上海英国学校的一辆校车与一辆货运车在大雨中发生一起两车事故,校车上有2名学生受轻伤,货运车司机也受了伤。

  上午10时20分,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时,雨势仍然很大,地面十分湿滑。两辆车辆刚刚撤离,路口的电线杆上还留有被撞痕迹,草丛里也有少量车体残骸。这里是一个十字路口

,康梧路和秀沿路并不宽,往来车辆和行人很少,没有任何隔离带或护栏,马路两边就是草丛,路口四周既无公交车站也没有任何店铺,只有在大约100米之外才有几家工厂。工厂的门卫和工人均表示没有看到事故经过。

  记者采访时,一辆南汇警方的警车正巧开回十字路口处理此事。据警察介绍,事故可能与雨天地面湿滑、车辆刹车不及有关,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了解,校车上有十几个正准备上学的外籍学生,大多金发碧眼、年龄在10岁左右。其中,有2名坐在车座上的孩子被车辆刹车时的惯性颠了起来,鼻子等部位撞到车厢内部设施,造成轻微外伤。因伤势较轻,由校医进行简单处理后,直接被接回位于南汇区康桥半岛的学校休息。

  对于事故原因、善后处理以及车内学生的伤势等情况,今天上午英国学校均拒绝向记者透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