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拿小车驾照开摩托 行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5:34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邵澜通讯员黄晴辉李辉文实习生徐青)自认为拿到了开小车的C照,驾驶小小的摩托车应该不成问题。可昨日,司机金某傻了眼,他被青山交警告知,要被行政拘留7天!

  前日,23岁的金某和21岁的欧阳两人,在驾驶刚买来不久的两轮踏板摩托车,在冶金大道行驶时,先后被交警拦下。

  经上网查询,两人驾证准驾车型分别为小车C和货车B,并未取得摩托车驾驶资格。

  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因为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相符的车辆,两人将被处以7天行拘和一千元罚款。

  据悉,青山交警在辖区全面开展“摩托车专项整治周”行动2天以来,已暂扣无牌无证摩托车257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