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游医”非法引产 致孕妇子宫切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5:34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由3个农妇搭起的“草台”行医班子,胡乱给人引产,致孕妇大出血并不得不摘除子宫。昨日获悉,检方遂以“非法行医罪”对3农妇提起公诉。

  2005年11月6日,在江汉区下牯牛洲二村一无名诊所内,新洲农妇肖某、黄某、郭某,非法为孕妇刘某实施引产术,致使刘某产后大出血,送市十一医院抢救后,因流血不止,医生不得不为刘某切除了子宫。

  经法医鉴定,丧失生育能力的刘某,其损伤程度属重伤。

  江汉检方认为,肖某、黄某、郭某在没有取得医生执业资格而非法行医,致人重伤,其行为构成“非法行医罪”。

  记者金文兵通讯员许丽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