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军掩盖滥杀真相 伊总理要彻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6:28 武汉晚报

  新华社5月30日电伊拉克总理马利基30日说,他对美军蓄意掩盖去年11月在伊拉克西部哈迪塞镇枪杀无辜平民的真相表示不满,并称伊方将对哈迪塞镇血案展开调查。

  马利基说,他对美军借口掩盖其在哈迪塞镇滥杀无辜的真相表示不满。他说,借口不应该超出“可以接受的限度”。他还说,伊方对类似“误杀”事件不断增多深感担忧。他表示,伊政府不仅要调查哈迪塞血案,还要调查其他类似“误杀”事件。

  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去年11月在伊拉克西部哈迪塞镇野蛮杀害24名无辜平民,而美军在次日发布的报告中却说,这些平民是在美军与不明身份武装人员“激战”中被“不长眼的子弹”误杀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