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男人当爸早 3000万人19岁以前就成为父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6:59 新华网

  新华社专电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下属机构5月31日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近3000万美国男性在19岁之前就当上了父亲。

  这项调查由全国健康统计中心完成,调查对象覆盖7643名女性和4928名男性。这也是美国首次对年轻男性的婚姻、生育、性等做详细调查。

  调查显示,在19岁之前就当父亲的美国男性人数高达2800万,在15岁至44岁的年龄段,47%的男性和58%的女性已经当上或当过父母,包括婚生和非婚生;这个年龄段的男性60%认可婚前性行为,而女性为51%。

  调查发现,三分之一美国男性在25岁前结婚,30岁前结婚的男性比例则接近三分之二。对于女性而来,50%美国女性在25岁前结婚,30岁前结婚的女性比例达到四分之三。美国女性平均愿意嫁给年长两岁的男性。

  调查还显示,20岁之前结婚的美国男性中,10年内离婚率达到50%,而在26岁以后结婚的男性中,10年内离婚率只有17%。

  但调查显示美国年轻爸爸挺有责任感。在19岁之前就当父亲的2800万男性中,有75%与孩子生活在一起。

  来源:羊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