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牌自主品牌新轿车将于年底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20:18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6月1日电(记者 高路) 国内汽车企业的自主品牌“上海”牌新能源轿车,将于年内在国内车展上首次亮相。这是记者1日从上汽股份的年中内部工作大会上获悉的。

  据了解,这款“上海”牌轿车采用的是混合动力技术,上汽方面计划在今年年底的北京车展上将其展示。上汽将在此后不断优化功能样车设计方案,从而推进下一步工程开发。

  除了“上海”牌之外,今年年内,上汽还将下线另一款自主品牌轿车。这款车是基于罗孚75技术平台,经过二次开发创新而成的,其整车性能和内部舒适性被业内认为“堪与未来几年的国际同级产品相较”。

  据悉,上汽在获得罗孚75、25车型平台技术和全系列发动机的知识产权之后,已基本消除了将其用于自主品牌建设的外界阻力。

  老“上海”小汽车在上世纪曾是中国一个著名的汽车品牌,后来停产。(完)

  相关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