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神龙俱乐部六一见面会”引发观众挑战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20:4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日电(记者 张晓松) 在“六一”这个属于儿童的节日里,国内著名儿童电视节目“小神龙俱乐部”在北京太庙与到场的上千名小观众奏响了欢乐的乐章。著名主持人迟帅、吕昀,备受少年儿童欢迎的“小神龙”以及将在“小神龙俱乐部”《挑战大明星》栏目中接受观众挑战的娱乐明星--何炅悉数登台,以特殊的方式为小观众们送出了最热烈的节日祝福。

  这次见面会以即将在暑期播出的《挑战大明星》为主线,在小观众与明星之间架起了一道互通的桥梁。零距离的接触、针锋相对的挑战、平等友善的对话以及充满激情互动,令所有在场观众沉浸在欢乐的节日气氛中。当主持人迟帅、吕昀宣布走进节目参与挑战的第一位明星也来到活动现场时,在场的近千名观众齐声喊出了"何炅"的名字。一名小学五年级男生告诉记者,他一直期待着可以与自己喜欢的明星一比高下。

  主持人征集挑战令的话音未落,六名小观众火速登台,把自己的生日写在白纸上,挑战何炅的记忆力。没想到,何炅仅用了不到20秒就记下了全部日期。台下小观众对何炅的表现既惊讶又有些不服气,在一个小时的时间内,上台参与挑战的观众络绎不绝,没有机会亲身经历台上挑战的小观众也纷纷填写了挑战书,准备在即将播出的《挑战大明星》节目中与何炅过招。

  据小神龙俱乐部负责人介绍,早在一个月前,“小神龙俱乐部”《挑战大明星》栏目组就开始通过迪士尼中国网站、小神龙热线等多条途径收集来自全国各地的小观众们各种充满童趣的、奇特想法的挑战书。他欢迎全国的小朋友继续向何炅发出挑战,因为挑战书的收集工作将一直持续到7月底。(完)

  相关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