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陕西旬阳尾矿库事故中失踪3人遗体已找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21:10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6月1日电(记者 杨一苗) 陕西省旬阳县一选矿厂尾矿库5月30日发生山体滑塌事故,造成3人失踪。目前3名失踪人员的遗体已找到,事故原因初步查明。

  30日中午11时50分,旬阳县鑫源矿业有限公司火烧沟选矿厂尾矿库施工取土过程中,施工现场上方山体滑塌约2万立方米,造成3名正在施工现场作业的司机失踪,4辆运输车辆和1台挖掘机被埋。

  事故发生后,旬阳县有关领导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同建设单位及施工方紧急组织救援。经过20多小时的救援,3名失踪人员的遗体到31日均已找到。

  经事故调查组现场勘察,目前事故原因已初步查明:承建方对该地段地质情况及施工环境缺乏足够分析,施工方案缺乏科学性,是造成此次事故的主要原因。(完)

  相关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