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刘建超:中方已向比利时就达赖访问进行严正交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21:40 中国新闻网

  六月一日,中国外交部新闻发言人刘建超在北京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回答记者提问。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1日电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今天在例行记者会上回答媒体记者提问时表示,中方已向比利时就达赖访问进行了严正的交涉。

  有记者提问:达赖现在比利时访问,中国政府对他此访持何态度?是否向比方提出了交涉?

  刘建超回答说,我们已经多次重申了中国中央政府在达赖问题上的政策。达赖是一个从事分裂祖国活动的政治流亡者。中方反对世界上任何国家为他从事这样的活动提供场所和讲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