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SUV巨头星城“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0:23 红网-三湘都市报

  

SUV巨头星城“造势”

  SUV正试图通过售后服务和形象营销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记者 何尚武

  本报讯高档车忙着改进口,中级车忙着推新车,经济车忙着价格战,小排量的忙着占市场……国内轿车市场内可以说正忙得不可开交。不过,在消费税和燃油涨价等利空消息

“双重打击”下,SUV巨头们正试图通过售后服务和形象营销吸引消费者的目光。

  日产帕拉丁:瞄向售后

  5月下旬,湖南各地帕拉丁车主们纷纷收到来自郑州日产4S发来的“英雄帖”,而从各地纷纷赶来的车友们很快在集合地——位于沿江大道的“D调俱乐部”成立了自己的组织:湖南帕拉丁俱乐部。

  据介绍,目前正式加入俱乐部的车友已经有上千人,而俱乐部也将集汽车租赁、汽车零配件销售、汽车救援、汽车旅游等多项内容于一体,为车主们服务。在SUV整车销售有所下滑的情况下,郑州日产把目光投向售后市场,显然是既合理、又明智的。

  本田C-RV:凝聚人气

  同帕拉丁的低调相比,C-RV的车主则显得高调多了:5月27日,在东风本田兰天4S店的组织下,58辆东风本田C-RV排成一线,浩浩荡荡向长沙市区制高点——岳麓山进发。

  兰天店总经理刘志兵介绍说,为感谢客户在一年来对于东风本田的支持,兰天店特意租下了极目山庄的几栋房屋作为东风本田俱乐部。在向客户赠送了登山年卡之后,C-RV车主不仅可以不限时的免费上岳麓山游玩,更能够在山顶的东风本田俱乐部内随意休闲和娱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