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花板坠落餐桌 食客惊见硕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0:33 南方新闻网

  一肚苦水

  福田区福强社区

  本报讯(记者陈铭)刚过去的这个端午节对狄先生一家而言,实在是太扫兴不过。在酒楼点了一桌菜享用正酣,突然头顶一块天花板掉落餐桌,这还不算什么,恐怖的是紧接着

掉下一只硕鼠!

  经历了端午节的这场“硕鼠惊魂事件”,昨日,狄先生一家遗留心底的阴影仍未消除。前晚8时许,他带着老婆、儿子“慕名”前往福田区福强社区振中路一家浙江酒楼吃家乡菜。大家吃得正在兴头上时,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突然,一块天花板坠落,一下砸在盘子上。“更不可思议的是,紧接着一个黑影差不多同时掉下。”他说,这是一只体形如一只小猫大小的大老鼠!

  肇事老鼠迅速从餐桌逃之夭夭。惊现“硕鼠事件”,酒楼一下炸开锅。狄先生说,附近的食客见状索性结账离开。而他的老婆当场被吓哭了,跑到卫生间吐了好几次。三岁的儿子也被吓住了。“什么叫呆若木鸡,我今天算是深刻领教了。”他形容当时自己看见老鼠乱窜的感受。

  对于事发原因,酒楼服务员解释,前不久刚进行装修,可能是天花板没安装结实。“我当时也吓呆了。”服务员李小姐对记者说。

  酒楼负责人随后赶来,除当场赔礼道歉外还免了单。“以后再也不来了。”走出酒楼,狄先生一家颇感郁闷。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