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吸毒男子被警方教育 贼胆包天居然在派出所行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1: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重庆商报报道,一男子涉嫌吸毒被带到派出所,被警察教育后放行。但该男子居然贼胆包天,盯上了派出所留置室存放的铜线,并往返两次进行盗窃,结果被警察当场抓获。昨日,该男子被重庆市大渡口区春晖路派出所处行政拘留7天。

  5月31日中午1点多,大渡口区春晖路派出所接群众举报称,某小区围墙外有人吸毒。警察赶到现场发现,一青年男子正用针管往自己的手腕上打针,警察将男子带回派出所调

查。经查,吴某当天注射的是一种名为丁丙诺非的精神类药品,并非吸毒,下午5时许,警察刘康对其教育后放行。

  警察余欣突然发现,暂扣在派出所留置室的一圈铜线不翼而飞,先前接受调查的吴某引起了余欣的怀疑。余欣回到办公室了解到,吴某已离开近10分钟。余欣随后又返回留置室仔细查看铜线丢失情况,却正碰上吴某背着一个黑色皮包,匆匆地朝派出所门外走。余欣立即呵斥住吴某:“站住!”随即从吴某身背的挎包里搜出一圈铜线。

  经审查,吴某交代了在派出所盗窃铜线的事实。吴某称,他被教放离开时,发现留置室里堆放着大量铜线,见当时警察都在忙工作,他起了邪念。他趁机偷走一圈铜线藏到了离派出所不远的一个变压器下,想到没被发现,他再次返回想多偷点。(秦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