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棚西瓜惨遭“毒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1:13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大棚西瓜惨遭“毒手”

  歹徒竟给西瓜“抽”上了烟。

  

大棚西瓜惨遭“毒手”

  大棚里一片狼藉,满地都是碎西瓜。

  宁波晚报讯一夜间,5个瓜棚里的近200只西瓜被歹徒给糟蹋了,现场看了让人触目惊心。昨天一大早,在江北庄桥童家种西瓜的温州人邵师傅起来后到瓜棚巡视,见到此番情景,差点没晕倒在地。

  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现场时,邵师傅和妻子郑女士正蹲在瓜棚里哭泣。拿着半个破西瓜,郑女士红着眼睛跟记者说,以前也有小偷光顾他们的瓜棚,每次偷走一两个西瓜,他们并不会太在意,可这次竟有人蓄意破坏他们的瓜棚,糟蹋了这么一大堆西瓜,让人太气愤了。

  邵师傅说,这批西瓜是去年10月份下的秧,经过半年多精心培育,终于结出第一季瓜,眼看马上可以上市了,却遭到如此的“毒手”。邵师傅指着残损的西瓜说,很多被踩破的西瓜,汁水都流到地里去了,根就全部烂光,接下去的四季瓜都摘不成了。据邵师傅说,照去年的水平来计算,5个瓜棚一季可以卖近5000元,现在全部被人破坏掉,四个季节至少损失了1.5万多元。邵师傅说,自从三年前他们一家从温州老家来到江北种西瓜后,跟当地人打交道一直都和和气气,没跟谁红过脸,实在想不出会有谁干出这样的事情来。

  在现场记者看到,歹徒把四个瓜棚里的大西瓜全部放在一个瓜棚里踩踏、糟蹋。更让人感到气愤的是,歹徒竟然把两个烟头塞进了一个破损的大西瓜,瓜棚里的很多西瓜看似完好,实际上被歹徒用细钢丝穿了洞,这样西瓜就全“报废”了。目前,邵师傅已经向江北警方报案。(记者 顾霄扬 文/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