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巍印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1:1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编者按:最近,省委李源潮书记亲自率团出席“江苏——北美高校合作论坛”,并带回了丰硕的成果。据悉,美国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来自美国及加拿大15个地区40多所著名大学校长及其代表已经和即将落户仙林大学城的南京大学、南师大、南京邮电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等我省10所高校负责人在论坛上共商国际教育合作,签署了12个校际合作协议,自此,南京仙林国际高校园区的宏伟蓝图终于进入了实质性的运作层面。

  他曾经是一家五星级酒店的高管,然而,当他触摸到房地产的那一刻,他的命运便与房子牵引在了一起;

  如果说,7年前涉足房地产,或许是“误入歧途”,而三年前,他进入亚东建发集团核心管理层,他的事业便与“亚东”紧密相联;

  进入亚东的高巍心无旁骛,埋头做事。亚东城的成功上市、巴厘·原墅的独特神韵、国际公寓的一路热销,把一向低调的高巍推向了前台。

  是性格决定命运,还是态度决定生活?是冥冥之中的注定,还是后天的执着追求?站在舞台中央,高巍没有忘乎所以。他说,一个人要想锤炼自己的毅力,莫过于完整的经历一次创业的过程,所以他学会放弃,也学会选择;他说,所有的机遇都会与风险并存,他喜欢接受挑战,所以会用实力来挑战机遇!

  儒雅、自信、沉静、执着,甚至帅气十足。近两个小时的采访,思绪随着他的笑容展开,采访在谈笑风生间一晃而过。南京日报记者许见梅(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