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添加美观绿植适度遮挡阳光 盛夏阳台变身(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1:27 中国新闻网

  适当遮挡避免直射

  为了防止仲夏时节阳光的照射,可以利用比较坚实的纺织品做成遮阳帘,它本身就具有装饰作用,而且还可遮挡风雨。遮阳帘也可用竹帘、窗帘来制作,应该做成可以上下卷动的或可伸缩的,以便按需要调节阳光照射的面积、部位和角度。同时也能使阳台一侧的房间免于强烈的照晒,形成室内工作、休息的舒适环境。

  需要注意的是,阳台底板的承载力每平方米为200—250公斤,如果堆放的物品超过了设计承载能力,就会降低安全度。

  阳台上可摆放竹制、藤制的摆设,营造一种田园气息。墙面的搁板上摆放几个既美观又大方的竹制储物篮,方便收纳各种零星物品。如果有足够的位置,还可放置一个藤制的摇椅,复古而典雅。

  许多人喜欢在阳台种植花草,有这种需求的,不妨在阳台摆放一套带转角设计的组合储物架,可根据实际需求,拆卸或组合使用,也可随心所欲地放上花盆、储物盒。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陈静)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