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弄假成真把婚离 多疑妻子“成全”老公婚外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1:38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妻子疑心丈夫有婚外情,天天监视丈夫,结果竟逼得丈夫弄假成真。

  2001年,25岁的曾柔嫁给同龄的邵军。曾柔生下小孩后,邵军心疼妻子,让她做起全职太太。闲下来的曾柔变得异常敏感,邵军回家晚一点,曾柔就大吵大闹,并伴有闻衣服味道、翻包包、查看手机短信等举动。

  一次,邵军参加同事聚会,安慰刚离婚的同事晓丹。哪知曾柔对此进行了全程跟踪,认定邵军和晓丹关系不简单,并经常在家里寻死觅活。

  无奈的邵军于2003年提请离婚,被法院驳回。此后,曾柔变本加厉,天天揪着邵军的“私情”不放,邵军整天酗酒,晓丹则心生愧疚。一来二去,今年初两人真的住在了一起。

  今年4月12日,邵军再次将妻子告上法庭,请求判离。昨日,经法院判决,这对夫妻终于分手。记者邵澜通讯员柳继权实习生徐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