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装卸工被锁车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2:24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有人好像被绑架了,快派警察来!”昨天傍晚,110指挥中心接到这样的一个报警电话。鼓楼派出所民警来到和义路报警现场,发现这原来是一场误会。

  昨天傍晚5点,一市民路过和义路,突然听到停在路边的一辆厢式货车里不时传出拍打车门的声音,这名市民仔细一看,发现这车厢的门是锁着的,他就靠近车厢门大声询问,里面果然传出了模糊的男人的回答声。这时,边上已有了好几个市民,大家七嘴八舌一议论

,有一女市民说:“里面的人是不是被坏人绑架了?”大伙儿也觉得她说得有道理,于是就拨打了110。

  几分钟后,鼓楼派出所民警就赶到了。民警发现,车厢里确有一个男人在呼叫。民警让他不要慌乱,说明事由。关在车厢里的人告诉民警,这辆车是一家公司的,下午去一家超市送货,因为装卸人员多,驾驶室坐不下,回来时他就坐在车厢里,谁知道车停下后,司机没来开门就走了。

  民警根据货车的牌照号码,查找到了车辆单位,然后和司机取得了联系。接到电话后,司机才想起自己下班心切,居然忘记开门让车厢里的人下车了。

  (记者 戴伟龙 通讯员 梁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