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几天小雨后又有大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3:2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水汽旺盛,湿度大 物品很容易霉变

  本报讯(杜世成 陈素盆)今天早上太阳似乎露了一点头,但很快又被乌云遮住。气象部门说,阴雨天还要持续一段时间,不过未来几天雨会小一些,以小阵雨为主,而到了6日左右,大雨又回来了。

  目前,雨带主要覆盖在我省北部和浙江南部一带,我市这几天强降雨将稍作停歇。但我市处在雨带的边缘区域,西南暖湿气流还是很旺盛,有时会冒出几块对流云团,因此阵雨还会不时落下。天空一会儿阴一会儿亮,一会儿小雨阵阵。

  同时,这几天湿度较大,昨天达到了95%,空气中似乎悬浮着能看得见的小水珠,雾蒙蒙的。气象部门说,由于我市目前还处于水汽输送的有利位置,未来几天水汽依然旺盛,湿度也都会在80%到95%之间,加上阴雨不停,水汽一时不能散去,物品很容易霉变。(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