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厦大EMBA教育,全国排第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3:2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熊永涛 记者 林国泰)“2006(第三届)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评选”近日在北京举行。厦门大学EMBA荣获全国第三,并获得“人际关系增量”单项第一。

  前两届单纯从市场角度进行评选,本届则从市场和毕业生两个角度监测中国EMBA教育的发展,以“知识的增量”、“人际关系的增量”、“财富的增量”、“国际视野的开拓”4个指标衡量EMBA教育给企业家、高层管理人员带来的实际价值。这次评选旨在推动和记录

中国EMBA教育发展,并为企业家、高层管理人员报考EMBA提供参考和指南。

  据了解,“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评选”是国内惟一专门针对EMBA的评选活动。

  本届评选首次在国内发布30名“中国EMBA荣誉毕业生”,厦门大学有4位学生入选。(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