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十运火种上午点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4:12 金豹网-锦州晚报

  

省十运火种上午点燃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图片

  本报上午消息(记者邓旭东)上午10时30分,省十运火种采集仪式在辽沈战役纪念馆广场举行。省体育局党组书记金东翔,市领导佟志武、刘志强、王铁成、孙葆洪、陈金玉

、史建平,驻锦部队首长苗晓平、赵永成等出席。采集仪式由副市长陈金玉主持。

  彩球升空,彩带飘扬,彩虹门下400名小学生捧着花束簇拥。省十运会组委会副主任、省体育局党组书记金东翔在讲话中说:“采集火种象征着全省以及锦州人民追求文明、进步的美好愿望与体育健儿顽强拼搏的崇高精神。”

  省十运会执行主任、市长刘志强在讲话中说:“省十运会在我市举行,这既是省委、省政府对锦州的信任和重托,也是全市307万锦州人民的光荣和骄傲。我相信,经过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和积极参与,省十运会一定会成为我省历届赛会中最隆重、最热烈、最圆满、最精彩的一届盛会!”

  10时40分,锦州市少先队员形象大使、解放小学何思源将采火棒在采火盒中点燃,走向主席台,将燃烧的火炬送到省十运会组委会副主任金东翔手中。金东翔将火炬传递给市委书记佟志武,佟志武书记高举火炬,并点燃了运动员手中的省十运火种盒。手捧火种盒的运动员乘坐专车,送火种去省十运会组委会办公室保存。

  摄影/记者史云飞张潇陈志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