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009万执行款上午交付债务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4:32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上午消息(辛建华记者侯晓非)今天上午,市中级法院将3009万元执行标的现场交付给债务人,并对18名被申请人发出限令执行公告。

  据介绍,当前强制执行率明显上升,阻挠执行现象比较普遍,非法干预和地方、部门保护主义依然存在。为了切实解决法院执行难的问题,法院自今年3月份开展了执行难专项清理活动,截至目前,全市各级法院已经执结各类案件431件,执结标的4750万元。

  今天,市中级法院召集近百名债权人和债务人到现场,以支票或现金的形式,将该院自3月份到现在执结的3009万元交付给债务人,并对有条件执行但拒不履行还款义务的18名被申请人,发出限期执行公告。对当场履行债务并与申请人达成和解协议、制定还款计划征得申请人同意的,决定不予曝光。同时,宣布了对4名赖账不还甚至抗拒执行的被执行人予以司法拘留的决定,当场对一人拘留15天。

  市中级法院执行局负责人称,法院在继续加大执行力度的同时,还将向相关部门发出协助执行通知书,通过限制或者禁止被执行人融资、投资、置产、转让财产、出境、注册新公司、日常高消费等措施,制约被执行人的相关行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