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将租房卖掉“中饱私囊” 一团伙获赃款20余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4:33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李研董焕伟记者韩霜)先从别人处租房,转手用低价将房子卖给他人。一女子和同伙用这样的伎俩从2003年至今诈骗11起,获赃款20余万元。目前,该女子和同伙已被刑拘。

  5月17日,凌安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有人因住宅产权归属问题发生争执。民警经调查了解到,房子现在的居住者去年8月从一自称“李伟”的女子手中购买此房,已支付李两

万多元购房定金,现正办理房屋产权证;而房主表示,自己去年年初去北京工作,将房子租出去,她既不认识“李伟”,也没委托他人卖房。

  经调查,5月21日,民警确定“李伟”是一曹姓女子。她承认自己伙同他人采取先租房再通过熟人介绍将房屋出售诈骗钱财的犯罪事实。

  据其交代,从2003年开始,她到市内房屋中介所求租房屋,主要选择房主在外地工作或居住,能长期租住的房屋,之后卖房。几个同伙冒充房主、信贷部门工作人员。他们通过伪造房屋产权证复印件和谎称房屋贷款抵押等办法取得买房人信任,每次交易只收对方房屋价值的一半或部分定金。卖房同时,为让房主“安心”,几人仍定期交纳房租。5月22日、5月24日,曹的三个同伙也落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