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购房户代表拒绝“收买” 燃气初装费案15日开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4:33 红网

  相关链接:燃气开通费存废之争 红网网友状告房地产商

  红网长沙6月2日讯(记者 汤红辉实习生 何小红)燃气初装费存废之争一直是购房户们关注的问题,而家住长沙市的红网网友李先生等27户购房户,就煤气初装费问题将房产开发商推上了被告席。这一被称为湖南“2006年公益诉讼第一案”将于15日开庭审理,而此案已引起房产商恐慌,致电购房户代表意欲有偿“收买”人心。

  湖南省联合创业律师事务所的唐锦昌是本案的代理律师,他今日透露,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法院在5月24日立案受理后,已通知于本月15日开庭。其中开庭方式稍有变动,即采取27户购房户分别开庭审理。“本案已引起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的高度重视”,唐锦昌说。

  作为被告的房产开发商也引起不小的恐慌。“房产开发商想收买我们几个代表”,27户购房户代表之一胡先生说。在此之前,胡先生等5名代表,先后多次收到房产开发商公司派人打来的电话,表示只要他们撤诉,燃气初装费仍然要交,可以折合在以后的物管费中减免。但这一做法遭到购房户代表严厉拒绝!“我至少接到他们三次电话……”,胡先生一再强调证实!

  目前,在北京早已取消了燃气初装费,而河南、广东等省也已有取消的趋势。有关法律界人士分析认为,于15日开庭的燃气初装费案一旦胜诉,将有效推动全国房产改革,为全国取消燃气初装费起到促进作用,而此案的意义也不仅是湖南“2006年公益诉讼第一案”。

稿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