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肇星会见南非副外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9:1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2日电(记者徐松)外交部长李肇星2日会见了来访的南非副外长帕哈德,双方就双边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国际、地区问题交换了看法。

  李肇星表示,中方赞赏南非政府坚持一个中国政策,以及在地区和国际事务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中国愿与南非加强在国际事务中的合作。

  帕哈德表示,南中建交以来,各领域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双方在国际事务中也进行了很好的沟通与配合。南非将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积极发展对华关系。

  1日,外交部部长助理何亚非与帕哈德进行了外交磋商。(完)

  ■相关稿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