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漂亮女子坠楼身亡围观者唏嘘不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22:24 中国新闻网
漂亮女子坠楼身亡围观者唏嘘不已(图)

  六月二日晚上八点左右,一名杭州籍女子在杭州城西文一西路华苑公寓六楼坠楼,当场死亡。图为事发现场,殡遗馆工作人员在清理尸体。作者 林露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杭州6月2日电(记者 林露露)杭州城西文一西路闹市区今天晚上发生一起女子坠楼命案,死者为一名三十岁左右女子。

  到底是跳楼自杀还是因其他原因身亡,警方称,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记者于晚上八点多赶到现场时,看到一名皮肤白皙、打扮时髦的女子躺在血泊中,
该女子身高约一点六五米,长相美好,有人证实女子已身亡,围观者唏嘘不已。

  目击者告诉记者,女子是从六楼坠下的。此前,他们听到楼上有吵架声和孩子的哭声,可能是夫妻吵架。

  据死者的朋友说,该女是杭州本地人,是个家庭妇女,她是从自己家中坠楼而亡的。

  警察随后用草席盖住了死者。不久,据称是死者的姐姐赶到了现场,见此掺状,号啕大哭。

  晚上约九点半时,警方通知殡仪馆,接走了死亡女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