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发现黑网吧 学生可举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1:44 东南快报

  本报讯今后,福州鼓楼区120多家网吧如果不规范经营,将随时被中小学生举报。昨日,福州鼓楼公安分局向辖区中小学生发放网吧监督卡上万张。

  警方说,黑网吧、消防未检验合格的网吧、未实名登记的网吧均为不良网吧,学生们一发现这类网吧,就可直拨110或打举报电话87567526或87665110。此外,网吧接纳未成年人,在8时至24小时以外营业的,学生也可举报。

  又讯日前,黄某在未办理营业执照的情况下,租用福州某新村住宅楼开办“英雄在线网吧”,擅自开展经营活动。昨天,福州鼓楼区工商局在其无照经营的开业当天作出罚款2000元的决定。

记者 刘龙海 韩慧英 林朝阳 通讯员 陈晓航 王小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