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宝来司机被油罐车追尾 错把油门当刹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2:0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曹颖、王立坤)白色宝来车路遇红灯准备停车,却遭遇身后油罐车冲撞,不明状况的司机情急之下错把油门当成刹车,一下子冲进对面路边的药房。昨天,在省会河北省人民医院门前发生了惊险一幕。

  昨天15时30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只见医院门口自西向东的机动车道上停着一辆运输汽油的专用罐车和一辆单排小客货,两车均有轻微挂蹭。路北一药房内停着一辆伤痕

累累的白色宝来,药店整扇玻璃门被撞碎,货架上的药品散落一地。

  “幸好躲得快,不然就被撞飞了。”店员心有余悸地说。脸部有轻微划伤的宝来司机称,“当时我已停车,没想到一辆油罐车突然撞过来,我只能向左猛打方向盘,不知道怎么就冲进了药店。”

  据出警的110新华5号车民警孙友昌介绍,15时许,该路口恰好红灯,一辆出租车和单排小货均停车等候,被撞的白色宝来还没停稳就被后面一辆运输汽油的油罐车追尾。“遭遇突来的撞击,司机情急之下错踩油门,司机向左打方向盘,撞到快车道中间的隔离带,冲上便道闯进药店。”所幸事故没造成人员受伤。最终,宝来被清障车运走,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请刘先生领取线索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