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高考在即9家单位仍在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2:0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春炜)6月1日是省会对高考、中考环境噪声管制的第一天。当晚,石市环保部门兵分四路对省会部分施工单位的夜间施工情况进行了突查,发现多数工地遵守规定,停止了夜间施工,但仍有9家单位被查出存在噪音污染。

  6月1日晚22时许,记者跟随执法人员来到新华区,在康乐街上的河北天山实业集团施工工地、华西路上的河北宏远建安公司施工工地等7家工地均没有听到往日的嘈杂声。

  23时许,当执法人员来到位于水源街上的无线电二厂工地时,远远就听到机器轰鸣声。在工地里,两辆三马车正“突突”地来回运送施工用土,挖掘机发出震耳欲聋的声音。执法人员当场责令施工人员停止施工。

  截至昨天凌晨,市环保局共检查建筑施工单位35家,除无线电二厂工地外,还有8家施工单位存在噪声污染:河北建设集团承建的市公安局档案馆、南通六建承建的棉二4号楼、石家庄中京建筑有限公司承建的海龙花园、南通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天山观澜豪庭1号和4号楼、河北金秋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华药宿舍、河北省第二建筑工程公司承建的市三院综合楼、桥西区兴华路桥西公安分局食堂工程、育才街先天下工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