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正给病人做B超墙体突然破个洞 拆迁施工动作过猛医务人员吓得不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2:10 河南报业网-河南商报

  本报讯(记者刘继忠实习生杨高磊)“我们正在医院二楼B超室里给病人做B超,谁知,二楼的墙体突然被挖破了……”昨日上午,郑州东郊美信医院的工作人员向本报打来电话。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东郊燕庄的郑州美信医院二楼看到,一间B超室的墙体被挖了一个大洞。一张医疗床被推到了房间的一角。同时,一楼的放射科也因为施工,墙体被挖了

一个洞,碎砖散落在房间内。据该院办公室主任林娜梅讲,上午10时许,医院二楼B超室的医务人员正在给一位患者做B超,突然呼啦一声墙体倒了。吓得患者和医务人员赶紧向外跑。随后,医院的人员和正在施工的人员进行了交涉。经了解,这些施工人员是在拆医院北边民房时挖破墙体的。随后,施工人员一下子来了四五十人,不但不道歉反而还打了他们,在附近派出所的民警赶到后,才控制住局面。

  据该院医务人员讲:这次拆迁的大多都是燕庄居民集体土地上的建筑物,而美信医院所占的是国有土地,并不在拆迁之列。但是,因为拆迁该医院相邻居民的房子,医院心电图室墙体被毁;办公设备等都被砸坏,损失数万元。

  昨日中午,记者从派出所民警那里得知,他们正在调查处理此事,金水区城中村改造指挥部的人员也正在协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