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以军打死两名越境埃及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2:10 河南报业网-河南商报

  新华社专电以色列军方2日说,以色列士兵当天在埃及与以色列交界处以色列一侧打死两名持枪的埃及边防警察。埃及安全人士和以色列军方人员均说对方先行开火。

  以色列军方女发言人迈克尔·勒夫特说,黎明时分,3名埃及男子从埃及同以色列交界的迈因井镇闯入以色列境内,并攻击以色列巡逻队,巡逻队开枪还击打死两人,另一人跑回了埃及。

  埃及内政部在一份声明中说,两名埃及警察当天被打死,他们的尸体在埃及与以色列与埃及边境埃及一侧200米处被发现。

  美联社报道说,埃及安全人士证实,两名死者是埃及警察,他们在巡逻时迷路误入以色列。埃及边境地区警察部门负责人埃萨姆·谢赫说,是以军先开的枪,这些埃及人进入以色列的原因目前尚不清楚。

  以色列方面最初说两名埃及死者是“枪手”,但后来认同了埃及方面关于死者是埃及警察的说法。

  以色列电台报道说,以色列国防部已经下令调查这一事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