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见到鼠崽母性大发猫乳娘哺乳小老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2:10 河南报业网-河南商报

  

见到鼠崽母性大发猫乳娘哺乳小老鼠
吉林消息6月1日,吉林省东丰县大阳镇于女士家里的两只小老鼠成了最幸福的“宝宝”。刚刚失去母亲的小哥俩,竟然将猫认做奶妈,而这猫妈妈还挺尽职尽责!

  今年5月7日,于女士家里的母猫生了五六个小猫。于女士说,大猫产崽后一星期左右,她在自家水田插秧,发现两只刚刚出生的“水耗子”,就把两只鼠崽抓回了家,准备给大猫补补。可是让于女士意外的是,大猫竟像喂养自己亲崽一样,喂养起这两只小老鼠来。

  6月1日,记者在于女士家见到了这让人吃惊的“母子”几个。大猫侧卧在土炕上,鼠崽和猫崽同时在大猫的身下寻找着乳头。见到频繁闪动的闪光灯,母猫立即警觉地站了起来,将自己的“孩子们”让到了身后,并将最弱小的“孩子”——两只鼠崽叼到了墙角。(《城市晚报》)

  猫鼠一窝和睦相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