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期气表免费换暂时不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2:24 重庆晚报

  昨日,市民兰先生致电记者,市内某媒体昨刊登一则题为《70万只超期气表开始免费更换》消息,文中说,市燃气集团各分公司已经开始为市民免费更换“超期服役”的气表,并列出咨询电话:67850377。兰先生等市民看后立即打电话咨询,可他从上午11时打到下午4时,语音提示要么为“该话机故障”,要么为“对不起,你拨打的电话正忙,请稍后再拨。”

  记者接兰先生举报后,试着拨打该公布电话,果然打不通。随后记者拨通了市燃气集团宣传部马姓工作人员电话。对方听后向记者大倒苦水。她说,该电话仅为调度中心抢修报警电话,昨日,该电话被公布出去后,电话一直响个不停,造成抢修报警电话无法打进来。经他们质问得知,电话是对方擅自加的。

  市燃气集团相关人士昨日说,今年2月,该集团对外承诺,天然气调价后,凡是到了8年使用期限的气表更换一律由燃气集团埋单。但目前燃气集团下属各分公司还正在配合市民进行客户资料进户普查,普查工作未结束,具体实施方案还在进一步制定中。也就是说免费气表更换还尚待时日。

  记者冉启虎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