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家乐福保安打人拒绝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2:33 华夏时报

  老太太头上被保安扇一巴掌直到店方领导出面,打人者仍不道歉

  本报记者史静报道昨天晚上8点半左右,在家乐福国展店门口,64岁的老太太张民英被一名家乐福的保安抽打头部。打人者拒绝向老太太道歉,直到店方领导出面也不道歉。

  “老不死的,你滚出去。”在家乐福门口靠近国展中心的广场上,一名20多岁的保

安正在骂一位老太太。老太太戴着红白相间的太阳帽,一个劲地辩解,说“我就是想帮帮忙”。

  正说时,保安开始推搡老太太,并不停地骂“滚,你给我滚”。老太太回了几句,保安一巴掌打在老太太头上,太阳帽滚落到地上。老太太卷起裤腿,给记者看腿上的青印,说“他推我,我的腿磕到了柱子上”。

  当记者问保安为什么打她时,老太太激动地说:“我平时在附近捡瓶子,刚才是看见超市的一辆购物车快到马路上了,就想帮忙把车推回去。”围观市民纷纷指责打人者,打人的保安理直气壮地说:“我没打人。”当记者说看到他打人时,保安说:“看到就看到了,你能怎么样。”

  随后,记者找到家乐福保卫部的一名负责人杨正伟。杨正伟当面给老太太道歉,并把打人的保安文力(音)叫到一边,低语一阵。但文力拒绝道歉,依然说“我没打人”。直到记者离开时,文力也没有给老太太道歉。杨正伟表示,他回头会教育自己的员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