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城善款突破2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4:41 杭州日报

  王春花昨天继续进行化疗。在医生护士的劝说下,昨天探望的人少了些,这对她的治疗有好处。昨天捐款数额已经突破了20万元,达到205512元。我们再次表示对所有热心人的感谢。

  一些人继续送来捐款。朝晖中学刘老师送来了学生义卖募得的捐款2963.6元。这些钱像前天天成教育集团常青校区师生送来的一样,由很多一角、一元组成,拎在手里沉甸甸

。该校动漫社的同学还画了漫画送给王春花,希望她像“春花一样快乐绽放”。

  杭州四季青大酒店送来了3173元捐款。来人说他们潘总已给王春花捐款1万元,这次是酒店员工捐的。潘总说,我们的行动或许有点迟了,“不过没关系,献爱心永远不会迟的。别的孩子这个年龄是最幸福的。我们条件比小春花好,帮一把是应该的。”

  朝晖中学和前天杭州天成教育集团常青校区送来的钱,因为零钱比较多,银行清点了近两个小时才存进账户。看着这些零钱,银行工作人员都说,好心人真多啊。

  昨日留言:

  姚小姐凌晨3:00来电:我刚下班,看到杭州日报“六一”儿童节特别报道,心里很激动。我也来杭报给小春花捐过款的,感谢媒体,感谢杭报的报道。

  杭师院附小三(1)班班主任徐华芳:班级同学义卖得了钱,我问他们打算怎么花?没想到学生们都说,要献爱心,要捐给春花姐姐,让她早日康复。

  (见习记者俞连明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