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杭城今夜大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5:08 今日早报

  杭城今夜大雨

  高考期间气温适宜

  □通讯员 沈琪信 本报记者 叶恒珊

  早报讯 昨天来自省气象台的消息称,杭城近期仍将以晴雨相间的天气为主。今天杭城上午多云,下午多云到阴,最高气温为28℃,可能会让人感觉有些闷热。预计后半夜起又开始下雨,并将持续到6月5日。这一次的降水量仍然较大,过程雨量可达大暴雨。6日以后,天气将会好转。

  7日和8日是一年一度的高考时间。据目前气象资料分析,杭城7日多云到阴,东北风转偏南风;8日阴有阵雨,雨量不大,偏南风。预计这两天最高气温为26-28℃,最低气温为20-21℃,天气变化不大,气温变化幅度小。

  据省气象台预报,今天浙西地区多云,下午到傍晚起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他地区多云,夜里起阴有阵雨或雷雨。明天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今天早晨最低温度:全省为17-19℃;白天最高温度:全省为27-29℃。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