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省开通“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5:08 今日早报

  □通讯员 薛平 於晓东 本报记者 劳国强

  早报讯 记者昨天从省教育厅举行的“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开通仪式上获悉,我省“阳光高考”信息平台(http://gk.zjedu.org)正式开通。

  省教育厅的各种招生政策将第一时间在平台发布,省内各高校在平台上均开辟有对

外招生宣传窗口及时发布招生信息、开展在线咨询。全省考生今年都可通过平台免费查询高考分数和录取结果,了解相关招生政策和高校招生信息。

  省教育厅推出“阳光高考”信息平台这一举措,旨在加强高校招生的宣传工作,提高高校招生工作的透明度,更好地维护考生的合法权益,继续全面实施“阳光高考工程”。

  教育厅要求各高校成立平台工作小组,指定专门部门负责此项工作,增加投入,更新设备,保障平台的正常运行,切实把阳光工程的精神、要求和内涵真正融入到高校招生日常管理和运作中去。为确保平台发布内容及时、准确、权威,平台公布的相关招生政策、信息统一由省教育考试院负责审核。

  平台将于6月9日至28日进行“高考直通车”网上咨询活动,为广大考生与高校进行交流与沟通提供便利。活动期间,各高校将在线解答考生提问。届时,考生及家长可登录平台或通过高校公布的热线电话参与咨询活动,详情见省“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