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5万票选令厉娜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5:09 今日早报

  早报讯 胡灵、张美娜先后“下岗”,人气最旺的三位选手——厉娜、许飞、张亚飞顺利晋级3强。对许多观众来说,昨晚进行的长沙赛区5进3比赛,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人气最旺的浙江选手厉娜,最终以152133的最高票数,赢得了长沙赛区的冠军。她的票数比去年李宇春在成都赛区夺冠的票数少了5万多。

  昨晚,记者通过电话,和厉娜父亲厉敏一起看着厉娜走入三强。

  连线

  感受来自厉娜老家的快乐

  对厉敏的采访被中断了两次,因为这位父亲不想错过比赛的每一秒。所以,他只愿意在插播的广告时间跟记者聊几句。

  昨晚,在厉娜磐安的家里,特意赶来的亲戚、朋友坐满了客厅。记者不时能听到电话那头传来的欢呼声以及笑声。“满满一客厅,有十多个人呢!”厉敏昨天兴致很高,对女儿很有信心的他,很愿意跟大家一起分享这份快乐。

  记者(以下简称记):今天是长沙赛区5进3,最关键的一场比赛,心情是不是很紧张?

  厉敏(以下简称厉):是的。

  记:你对厉娜今晚的表现满意吗?

  厉:还好。我不懂音乐,只觉得她唱得越来越好了。

  记:今晚打算怎么庆祝?

  厉:会打个电话祝贺一下吧。

  记:厉娜的票数一直很高,你给她投过票吗?有发动过朋友投吗?

  厉:我当然投过。同事和朋友也投过。

  记:厉娜之前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事。现在,她拿了长沙赛区的冠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你会担心吗?

  厉:有点。她一个人在外面,挺不容易的。

  记:你对她的期望有多少呢?

  厉:我当然是希望她能走得越远越好——她走到现在,真是不容易啊!

  现场

  大众评审投票充满戏剧性

  一开场,场外短信支持票数最低的胡灵,就和张美娜进行PK。两位“PK王”首次碰头。

  当胡灵以10比2的绝对优势,让大家以为她铁定能过关时,广告之后的结局却让大家跌破眼镜,张美娜的票数直线上升,与胡灵15∶15打平,一位长相清秀的大众评审把票轻轻投给了张美娜。她以一票的优势反超,胡灵离开舞台。两位主持人一脸惊讶地大呼“戏剧性”,却引发了观众的反感。一时之间,网络上议论纷纷。

  随后,厉娜与许飞波澜不惊地顺利晋级。而张美娜也终不敌张亚飞,最终离开 “超女”舞台。

  本报记者 薛莹

  15万票选令厉娜夺冠

  “超级女声”长沙赛区三强昨晚决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