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下夜班被同事绑架抢劫 司机保安目睹行凶无人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6:1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姬栋 实习生 刘振 何丽君)下夜班突遭歹徒绑架抢劫,惊魂未定的李先生昨告诉记者,绑自己的歹徒中,有两人是自己以前的同事。

  李先生在武昌螃蟹甲一家酒店工作。有多位目击者看到,5月31日晚9点半左右,李先生刚走出店门就遭到两男子袭击。同时,一辆白色面包车又停在旁边,下来两名男青年将李先生拖上了车。

  车上,李先生被一件T恤包住了头。“透过T恤衫,我隐约看到车行驶在友谊大道上。”大概行到余家头附近,李被带进一家宾馆。取下T恤衫后,李看到房内共有6人,年纪均20多岁,其中两人是自己一年前酒店的同事王某和谢某。

  歹徒从李口袋里搜走了4980元工资,又要李交出10万元。李表示没钱。歹徒逼李向朋友筹钱。当晚11时许,李让一位朋友送来2000元,被3名歹徒取走。

  事后,歹徒再次用T恤将李先生的头包住,带上一辆的士。最后李被丢在友谊大道青山一偏僻处。次日上午,李向粮道街派出所报了案。

  李先生说,他被押进宾馆和乘坐的士时,头均被T恤衫包着,自己也在挣扎反抗,为何宾馆保安和的士司机都不报警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