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旬男子不满有人上车占座公汽上争座位被打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6:1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严珑 实习生 刘振 何丽君)5月31日下午2时许,有乘客在585路公交车上争座位发生争执,其中一人喊来同伙,将一对父子打倒在地。前日,记者了解到,一伤者仍未脱险。

  当日下午,仙桃54岁生意人邹寿山和儿子邹崇念从汉阳金色港湾上了585路公汽。邹寿山看到最后一排有个空位,刚准备坐下,旁边一个20多岁男青年把塑料袋往椅子上一放,

说:“有人。”父子见状站到旁边。

  车行出一站路后,该座位仍无人坐。儿子邹崇念又问:“这位子到底有没人坐?”男青年不耐烦地说:“要你管……”邹寿山气愤不已:“占位置你还骂人,我非要坐。”邹崇念不想惹事,劝住了父亲。

  又过了一站,男青年旁边一位乘客下了车,邹寿山坐了过去。男青年大骂邹挤了自己。邹崇念火上心头,上前扇了男青年一巴掌:“这大年纪的人你也敢骂。”男青年掏出手机喊同伙帮自己出气。

  下一站车停稳,父子俩下车了,男青年上前拉住二人。这时,五六名男青年追过来,将邹父子打倒在地。110巡警将父子俩送进医院。记者看到,邹崇念头皮挫伤并无大碍;其父则颅内出血,生命垂危,医生取出两块头骨为其颅内减压。

  目前神龙派出所正在侦办此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