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佛山紧锣密鼓筹办省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6:13 大洋网-广州日报

  

佛山紧锣密鼓筹办省运会
佛山紧锣密鼓筹办省运会
本届省运会的主赛场岭南明珠体育馆(图1)和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图2)即将建成完工。

  本报记者 廖 艺 摄本报讯 (记者 廖 艺) 广东省第12届运动会将于2006年11月11日~25日在佛山市举行,全省21个地市的代表团将争夺32个比赛项目的近千枚金牌,昨天,本届省运会的筹委会召开了以“精彩省运,活力佛山”为主题的广东省第12届运动会宣传推

广会,筹委会还组织与会者参观了承办本届省运会的主赛场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和岭南明珠体育馆。

  在推广会上,佛山市副市长杨锡基不仅介绍了本届省运会的筹备情况,还向与会的企业代表表达了佛山市委、市政府“政府搭台、企业演戏,全民参与,办好省运”的思路,向他们推介了本届省运会各种可开发的资源并就企业如何与筹委会合作提供了建议。

  而昨天推广会的“重头戏”是北京奥委会高级顾问、中国奥委会原副主席、我国资深体育经济运营专家魏纪中作的专题演讲。魏纪中就奥运会和全运会通过市场运作达到双赢的经验,向与会的企业代表阐述了企业参与综合性运动会的重要性和长期效益,在精彩的演讲结束后,当即有一些企业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支持本届省运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